童话里的绝症

童话,本命帕金,北斗空,是个疯子

帕洛斯还有千千万万个世界

我伤心了好久

你们知道我喜欢帕金

这两人都是我的心头宝

想了很久我终于想通了

我左右不了官方的剧情,但是我可以左右我自己的

纸片人角色就是这样

官方的死亡只是一个故事的结束

什么时候没人喜欢,没人记得了

才是真的死亡

帕洛斯在动画里死了,我当是剧组杀青

他还有游戏,凹凸学院,同人

还有千千万万个世界


有时候是配角,有时候是主角,但不管怎么样,每一个世界他都活的精彩


-——————-

所以,我要继续写下去

评论(2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