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的绝症

童话,本命帕金,北斗空,是个疯子

【all金】我们在一起多合适(佩金篇)

ooc警告

系列文

灵感一闪而过的段子,随机掉落,包括且不限于佩金





【佩金】——现代背景——幼佩x幼金


佩利与同龄人玩不到一起,主要是他太高了,比同龄的孩子高上一大截。


好在他不怎么在意这些,有的时候自娱自乐也挺快乐,有的时候在一旁看着也能兴致勃勃的蹲到人群解散。


今天是例外,佩利在长椅上看到一个独自坐着的小孩。


金色的碎发随风晃动,男孩的身体却坐的笔直,一动不动。水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人群,那眼神佩利熟悉,期待又害怕,渴望着加入他们。


精致的男孩像橱柜里贵的要死的洋娃娃,没有人会不喜欢漂亮的人,只要他想过去,所有的孩子都会迅速接受他。


佩利摸了摸口袋,翻到一颗糖。


“你要吃糖吗?”


对方似乎是没想到会有人接近自己,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,佩利以为是因为自己的高个子吓到他了,他开始后悔自己的鲁莽,局促不安的蜷起手指,然而递出的糖的手却还倔强的举着。


好在金的愣神没有持续多久,反应过来的他释放出善意:“谢谢!”


“我叫佩利。”


“我叫金!”


友情从交换名字开始,两人默契十足,同时认定了对方。


“你不想和他们一起玩吗?”佩利坐到金身边,忍不住问道。


“我当然想。”金捏着手指把玩,“但是我力气很大,一不小心就会伤到别人。”

对于佩利来说小小只的男孩垂着头,指尖捏的发白。


力气大又不是金的错,佩利愤愤不平的想到,就像佩利个子高也不是他的错,他不在乎自己被排斥,却突然有一股火冒上来。


金不想伤害别人,渴望着,克制着,他眼中的失落让佩利感到心疼。


他握了握拳头,突然站起来,却嘴笨的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自己的新朋友,也没有合理的理由去把别人痛扁一顿。


金抬着头,等的脖子都有些酸了,挣扎了很久的佩利才断断续续的开口:“你和我在一起吧,本大爷皮糙肉厚的,不怕被你伤到。”


“佩利好温柔啊。”


“不要用这种词语形容我!”


“可是我觉得佩利你真的很好嘛。我好喜欢你!”


金的眼睛总是能和他的嘴巴同步,亮晶晶的,像清晨波光粼粼的海面,佩利与其对视了几秒,就红着脸躲开,心跳的很快,欣喜又不安,没了反驳的动力。


“我也,觉得你很好看。”




佩利一直以为金所说的力气比较大,单纯的仅仅是比同龄人大一点点。


金总是小心翼翼的,相处的时候尽量避免接触,有时候佩利碰到他,会受惊的躲开。


会不会有点小题大做了,佩利摸着良心想,金一定是被伤害的太深了,所以才会这样,那些人真是过分,金明明这么好!


佩利冲着天空笔画了一个“这么”大的圆,坚定了保护金的决定。


金发现佩利送小饼干的频率变快了,又一次接过饼干的金偷偷瘪了瘪嘴,虽然饼干很好吃但是,他还是更喜欢吃肉,要是换成牛肉干就好了。


要怎么告诉佩利我不太喜欢甜甜的小饼干呢,佩利太热情了,每次都拒绝不了。男孩托腮思考,细眉揪起,苦恼的样子被赶来的佩利看了个正着。


金又不开心了,佩利整个心被猛的揪了一下,难道是小饼干送的不够吗!


已经没有小饼干的佩利拐了个弯,躲到角落苦恼的蹲下,扒着地上的土块沉思。




两人间的误会直到学校春游的时候才解开,金从背包里拿出他的铁质饭盒。


铁饭盒坑坑洼洼的布满了凹陷,没等佩利提问,金打开的时候又一不小心在盖子上摁出了个洞。


轻松的像是把手指插入奶油蛋糕。


“金……hee——!”佩利想说的话戛然而止,脑子突然一片空白,他看到了什么?


他看到了什么!


“啊啊啊。”金尴尬的吐了吐舌头,“还是不能好好控制。佩利?”


“我没事。”佩利甩了甩哽住的脖子,带着脑子也从僵化中恢复过来,他声嘶力竭的重复了一遍“我没事!金!我顶得住!”


金被逗笑了,夹起饭盒里的肉:“佩利你吃吗,姐姐做的红烧肉,我最喜欢了。”


“你放到我碗里就好。”


“啊——”金没听他的,用一个语气助词示意,像是哄小孩一样。


“感觉怪怪的。”佩利瞬间涨红了脸,嘴硬的吱了声,不情不愿凑上去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“好吃。”


“我最喜欢肉了!”


金瞪着滚圆的眼睛,期待的小眼神闪的人心颤。


佩利鼻子一皱,总觉得金好像表达了什么。




之后的每一天,小饼干变成了牛肉干。


佩利开始疯狂训练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:


十年后


帕洛斯: 怎么回事?佩利,鼻青脸肿的,被人套麻袋了?


佩利: 没有,只是金喝醉了发酒疯,嘶,别碰。


雷狮: 啧啧,佩利,你什么时候把小鬼拉进来?


佩利: 金不适合打打杀杀的,再提这个我就跳槽对面。


帕洛斯: 豁,佩利会讲笑话了,真厉害。


佩利: 我不开玩笑,真跳槽。


雷狮: 帕洛斯吐槽的明显是前面半句,别扯歪话题。


(此时佩利的电话响了)

佩利: 金来电话了,他一定是担心我,今天不干了,拜~


(佩利离开几分钟后)

雷狮: 卡米尔,扣他工资!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