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的绝症

童话,本命帕金,北斗空,是个疯子

【all金】人偶之殇(三)

ooc,私设满天飞

元力都市背景,箱庭世界。

金万人迷属性,切片性格略有不同。

本篇将会有:安金,瑞金,雷金,嘉金,爵金,呆毛双子金,幻金,耀金,帕金,以及路人金。

没有最终赢家,大家都是金的——好、朋、友!

 

 

—第三章—

 

 

接下来的三个月,安迷修寻找嘉德罗斯无果,倒是在任务途中遇到了一对有着巨大呆毛的双子玩家。

 

姐姐叫艾比,弟弟叫埃米。

 

被安迷修救了一命后,和他互通了姓名。

 

“安迷修,你的任务是什么?”

 

几人在任务世界找了个歇脚的店,坐下后,艾比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 

进入同一个世界的玩家,所接的任务可能会有冲突。所以一般情况下,没人会像艾比一样直接了当的询问。

 

艾比知道这条玩家之间的规则,但她觉得猜来猜去,试探来试探去,最后再揭晓答案很烦。

 

埃米的眼神很奇怪,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。

 

安迷修也不是一般人,沉咛了一会说道:“协助超级英雄阻止齐塔瑞军团的入侵。”

 

【复联?是综穿设定吗?】

 

【设定是玩家进入二次世界,给人气角色协助/治疗/加buff,或者爆锤反派人物。】

 

安迷修眼皮一抽,忍着没往弹幕上看。

 

弹幕的出现,意味着那个代号2505的执行者就在附近,这三个月来,安迷修时不时会看见这些弹幕,但奇怪的是2505一直没有露面。

 

2505就像个勤勤恳恳的摄像师,将他们的生活记录给弹幕中的那些人看。

 

现在,安迷修又得到了一个信息:他们进行任务的世界,在弹幕那里,似乎是不同的影视作品。

 

安迷修对面,听到他回答的双子露出了不同的神情。

 

埃米一脸放松:“老姐,和我们的任务不冲突。”

 

艾比一脸惊讶:“你居然说出来了!万一任务冲突怎么办!”

 

埃米:“原来你知道!”

 

艾比:“对啊,我知道。”

 

埃米:“那你每次都……”

 

艾比无赖的往椅子上一摊:“因为猜来猜去,试探来试探去太麻烦了。”她瞥了安迷修一眼:“冲突了就放弃呗,咱还能打得过你啊,第五。”

 

【艾比又在摆烂。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

两行弹幕从女孩眼前飘过。

 

艾比愣了一下。

 

【经典场景:雷狮揍反派,艾比在摆烂.jpg】

 

【经典场景:格瑞守封印,艾比在摆烂.jpg】

 

【经典场景:银爵搞传销,艾比在摆烂.jpg】

 

【艾比:我有什么办法,像我这种前百底层选手,遇到大赛前十除了摆烂还能干啥?】

 

【艾比小姐的设定是百分百在任务中遇到大赛前十吗哈哈哈哈哈】

 

艾比:“卧艹!”

 

埃米:“女孩子不要说脏话啊!”

 

安迷修:“咳。”

 

艾比猛地站了起来:“本小姐要崛起!”

 

轰——

 

艾比背后的墙面突然倒塌,还没等女孩反应过来,就被弟弟拉着往旁边一滚,躲开了从天上砸下来的钢筋。

 

艾比回过神,脖子一缩,连滚带爬的和埃米躲避捣塌下来的混凝土碎片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!衰仔我们快逃!”

 

【崛起未遂判几年?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

一时间,弹幕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。

 

天空出现了一个大洞,外星飞船带着数不清的外星士兵,下饺子似的从洞里下落。短短几分钟,就将安迷修等人所在的地方变成了一片废墟。

 

安迷修反应迅速,看了眼慌慌张张却安好的呆毛双子,拔出武器加入战斗。

 

他一路斩杀外星士兵,一路向着洞口前进。

 

弹幕紧紧跟随,显然,2505一直跟着他,直到他将一个外星士兵从飞行器上掀下,抢走他的飞行器时,弹幕中飘过几个【小心背后】

 

安迷修正要控制飞行器躲开背后的袭击,一只纯白利箭穿透袭击者的头颅,巨大惯性带着尸体径直向前,一连穿透三只外星士兵的身体,最终射入地面。

 

【啊啊啊艾比小姐我是你的狗!】

 

【汪汪汪】

 

加上炫酷特效的箭头进入画面,镜头顺势移向呆毛姐弟,红发女孩背后生出一双白色翅膀,悬停在空中,绷紧的面孔微微放松。

 

埃米在她背后抱着她的腰。

 

安迷修向艾比道谢后,姐弟俩带着弹幕冲向最近的外星飞船。

 

艾比飞到飞船正上方,接着,黑发男孩松开手,在空中调整姿势,炮弹一般砸穿飞船装甲,入侵飞船内部。

 

艾比拉开距离,拉弓远程支援本世界的正方人物,以及安迷修和埃米。

 

【那个身影,是金吗?!】

 

金?

 

正被红黄配色的人气角色追着教育“未成年应该在防空洞不应该在这里”的艾比忽然看到一条弹幕。

 

“喂,会飞的妹妹,可以帮个忙吗?”

 

艾比转了个身,看向说话的人。

 

金发少年约莫15岁的年龄,狂风中,压着头顶的黑白帽子,站在天台边缘,看着她微笑。

 

咻——

 

无形的箭射中艾比心脏。

 

扑通、扑通、扑通、

 

观众眼中,一见钟情的场景被尽职尽责的加上特效,红发女孩眼中出现爱心形纹路,粉色泡泡灌满了女孩身后的末日背景。

 

“艾比,恋爱了。”艾比翅膀根一软,像是被控制了一样飘飘忽忽的飞过去。

 

“白……啊不,亲……啊不不不,你好,需要艾比帮忙吗?”艾比在他身边停下,扭捏的问道。

 

突然,少年将鬼迷心窍而失了警惕心的女孩拉到怀里。

 

没等艾比发出鸡叫,少年便一边护着她,一边将爬上天台的外星士兵撂倒。

 

少年看着瘦,身上的肌肉倒是很结实,艾比的头靠在金(?)的胸膛上,没忍住摸了一把。

 

对方扑哧一笑,解决掉所有外星士兵后,指向天空中的外星飞船说道:“小妹妹,把我扔到上面去,就像刚刚你扔那个人那样。”

 

“艾比,我叫艾比。”艾比急促的说道。

 

“我是金。”金放开她,看着面红耳赤的女孩:“艾比,可以帮我这个忙吗?”

 

“可以,当然可以!”

 

艾比展开翅膀,飞到金(?)背后,双臂穿过腋下环抱着他,颤动翅膀拉起两人。

 

15岁少年的体重比自家弟弟重得多,带上有些吃力。

 

但女孩在喜欢的人面前能说不行吗?

 

绝对不能!不行也得行!!

 

飞着飞着,艾比突然想起了伤心的事情。

 

自己一见钟情的白马王子,貌似是这个世界的人物。

 

艾比不禁悲从中来:“金,你住在这里吗?”

 

“不,我和你们来自同一个地方。”金(?)的回答令艾比精神一振。

 

【不对啊,我记得旧版里,碎片不能穿越任务世界吧。】

 

【他们既不是玩家,也不是执行者。】

 

艾比看到弹幕,心里一沉,听金(?)继续道:

 

“原本我好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不出所料的迷路了。眼前出现了一个十分诡异的漩涡,我觉得应该能把我传送回家,我就走了进去。”

 

【先不说迷路的问题,随便看见一个漩涡,正常人会觉得这是送自己回家的东西吗?】

 

【啊……这个诡异的思路……】

 

【没错了,是继承本体力量的金。】

 

力量?

 

艾比消化着弹幕中给出的信息,而她抱着的少年果然和弹幕里吐槽的一样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什么问题,甚至推理出了他认为的真相。

 

“现在面临的就是回家的考验吧,只要解决了这些杂碎。”

 

艾比:不,完全错了……

 

【虽然推理过程很诡异,但结果可能是对的。】

 

【嗯……任务结束后确实能回去呢。】

 

艾比坚强的咽下口中的吐槽欲望。

 

艾比:没关系艾比,自己挑的白马王子。

 

“漂亮的艾比小姐。”

 

衰仔,他说我漂亮!


艾比像是某次任务摆烂跑的不够远,不小心被雷狮大杀特杀时,漏出来的电蹭到一样浑身一哆嗦。

 

金(力量/?)对女孩的激动一无所知,微笑着提醒道:“可以放我下去了。”


埃米解决驾驶室里的外星士兵后出来,还没来得及在坠落中的飞船顶部站稳,就看到了这幅场景。

 

他暴力又粗俗的姐姐……再看一眼,哦,真的是姐姐……姐姐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金发小白脸迷得五迷三道,听话的像只小绵羊!!

 

说好的准备接我呢?飞船要坠毁了喂!


评论(6)

热度(3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