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的绝症

童话,本命帕金,北斗空,是个疯子

【雷金嘉】众所周知手下是追妻路上最大阻碍

段子,原著,沙雕,ooc

给九静小天使的生贺,生日过了蛮久,就不@了

活动链接

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“格瑞。”

格瑞在金刚出现的时候就觉得很不对劲。平日里活力四射的小太阳焉了似的走过来,眼睛半阖,眼下留下一圈深深的痕迹,看上去像是失眠了好几个礼拜。

金一屁股坐到格瑞身边,期间除了刚坐下时被冰山冻的抖了个激灵以外,就没什么大动作。

格瑞不擅长交流,他们相处一直都是金说的比较多,也都是金带节奏,所以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压抑,主要是金表现的有些压抑。

他不知所措但面色平静的端坐着,外表看来一如既往的冷静可靠。金时不时撇格瑞一眼,过了好一会,他出声请他去凹凸大厅的甜品店喝一杯。

 

 

 

金点了杯柠檬汁不加糖。

“格瑞。”金叫了声,一听就知道有什么心事的语气。

来了,格瑞心神一震,聚精会神等待下文。

金啧了口柠檬汁,酸的嘴唇皱作一团:“我发现嘉德罗斯好像喜欢我。”

“嘉德罗斯?!”他宁愿相信他爱上自己的元力武器,格瑞对此抱怀疑态度,隐晦的翻了个白眼。

金点头:“你不要不信啊,我直觉很准的。他每次找你打架的时候都偷看我,你没注意吗?”

格瑞甚至都不想看他,每次都转身离开,别说看表情,手下带没带,棍子放哪都不知道。

不过他想起金刚来的时候,嘉德罗斯利用金威胁过自己......格瑞的心态产生了一丝变化,他表情严肃:“不可能,他只可能思考怎么利用你威胁我,平日里离他远一点,这个人很危险。”

他将那次干架原因添油加醋讲给金听。

金松了口气,格瑞也是,但就当他以为结束的时候,金又喝了口柠檬汁,砸吧砸吧嘴,第二个炸弹投掷下来:“那就好,毕竟我不太可能给他回应,我有喜欢的人了,虽然他好像很讨厌我。”

格瑞一不注意将手中茶杯捏了个豁口,好在茶杯上有不少参赛者弄坏的痕迹,多个豁口也看不大出来。

只能说甜品店果然是个好地方。

“他是谁?”

“谁啊?”金歪头装傻。

“你喜欢的那个。”

“诶呀~”金娇羞的扭了扭,犹豫:“先说好,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才告诉你的,你不要说出去哦。”

“我不是这种人。”

金凑过来,在格瑞耳边耳语“是雷狮。”

咔。好的,杯子报废。

“但他好像很讨厌我,一看到我靠近就脸色很难看。”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没注意到杯子,旁边的侍者习以为常的走过来清理桌面,默不作声的换了个新的过来。

“嗯......”格瑞不知如何接话,他回忆雷狮在大赛的风评,沉稳冷静的脑壳隐隐作痛:“你看中他什么?”一个无恶不作的海盗,烧杀抢掠一个不差。

不应该啊,金在秋姐的教育下,不应该是这种审美啊。

“诶呀,他很英勇的,大招很霸气啊。上个礼拜,他打怪的时候顺便救了我一命。”金一边回忆着一边甜蜜傻笑。

格瑞等他回忆完,愁愁的叹了口气。刚要说什么,金继续道:“但是我刚要感谢他,人就跑没影了。他队伍里那个白头发的走得慢被我拦下来,我想要个联系方式,那个白头发的就告诉我雷狮一般遇到讨厌的人就会尽量避开,所以可能不是很喜欢我,我要是一直晃的话肯定会被打。”

白头发的,是帕洛斯啊。连人家队友名字都不知道就喜欢上,这事不靠谱。

雷狮遇到讨厌的人一项是一锤子打过去,金绝对是被骗了。

出于对发小的幸福考虑,格瑞没有戳穿这一点:“这种事需要两情相悦,你这是被救后的一见钟情,并不了解对方,现在他讨厌你,强行在一起不一定会有好结果,放弃吧,以后会遇到更好的。”

“你说的有道理。”金被格瑞超常发挥的字数冲了一下,表情有点懵:“但我试都没试就放弃不好吧,姐姐说......”

“他队友不是告诉你了吗,雷狮讨厌你,这种事情可不是你一腔热血就能成功的,姐姐也说过不能强迫别人做不愿意的事吧。”

“......格瑞你今天话好多哦。”

”......“

 

 

 

雷德突然被嘉德罗斯叫过去。

雷德顶着蒙德祖玛羡慕的目光,一路上战战兢兢,处理器疯狂运转,将自己这两天干的事来来回回扫描了几百遍,还是想不出有什么做错的地方。

难道是前天通宵刷小说被发现了!

雷德小心翼翼走进汉堡店,躲店门口鬼鬼祟祟瞅了会,找到人,磨蹭了会走过去坐到嘉德罗斯对面,他搓了搓手笑道:“老大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嘉德罗斯表情严肃:“你还记得格瑞身边那小子吗?”

“呃,好像是叫金。”

“对,我怀疑他喜欢我。”嘉德罗斯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像是随时准备干架,所以雷德一开始没清楚他意思。

他被这消息惊的不轻,处理器差点过热,所以老大是对自己被一个小鬼头喜欢所以不满意吗?

也是哦嘉德罗斯大人眼中只有强者,就算要谈恋爱也得来个比武招亲。太可怕了,以后被老大和嫂子混合双打的时候我应该用什么姿势承受......这么一想要金的话好像挺好。

他们队伍里急缺治愈系!

他斟酌片刻,决定先了解一下情况,如果是误会最好,如果是真的,就看老大意思做出对应行动:“请问老大,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呢?”

“首先是第一次见面就投怀送抱。”

雷德翻出金参赛那天的记录,人家这是飞机失事摔下来,应该不能算是投怀送抱......吧。他和祖玛还给拦住了,人小男孩摔得不轻,这要是能喜欢你,我删除硬盘里所有天降文。

“还有每次找格瑞打架的时候,他总是会出现,躲在格瑞身后偷看我。”嘉德罗斯伸手比划,比划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单用手不能表达清楚,皱着眉头停下,而后不太情愿的打开终端翻出一张照片。

雷德探头看了看,刚盯没几秒就被人收了回去,好在他不是普通人,已经扫描下来可以反复打开看了。

这一看就知道是张偷拍照,金发小男孩抓着格瑞手臂,半张脸躲在人身后,狐假虎威的鼓着脸吐舌头挑衅。

先不说老大为什么要偷拍照片,首先从他从其他参赛者那里得到的消息来看,金和格瑞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,感情很好,绝对不是他出现打扰到嘉德罗斯大人干架,绝对是老大跳出来打扰对方,老大他......绝对想多了。

然后是为什么会有偷拍的照片啊,这与嘉德罗斯的高大形象不符啊喂!

雷德依靠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,灵机一动,想到一个可能。

他试探道:“老大,你对他喜欢你这件事......排斥吗?”

嘉德罗斯喝了口饮料,深吸口气:“呵,我只是看不惯他畏畏缩缩不敢上前的样子,喜欢我直接说就好了,我嘉德罗斯是不讲道理的人吗!”

“呃......”雷德卡了好一会,他正在飞速翻阅看过的小说,查找攻略:“所以现在到了,他喜欢老大喜欢的不得了,却不敢向你告白的阶段,让你很烦躁对吗。”

嘉德罗斯矜持的点了下他高贵的脑袋。

雷德了解了,内心翻译了一下:嘉德罗斯大人喜欢上死对头的发小,喜欢的不得了却不敢告白,烦躁的不得了还不愿意承认。

问题不大。大多数男女主遇到这种问题,就需要男二或者女二出现,和另一位搞搞暧昧,来点刺激,立刻就能激发潜力,抛弃一切矜持将爱意说出口。

对雷德唯一的挑战就是目前很可能是嘉德罗斯大人的单恋,所以不能将这个计划直接说出口,嘉德罗斯就算和人搞暧昧也不一定刺激的到金,所以要让金和工具人暧昧,刺激嘉德罗斯。

当然那位工具人可能会被暴怒的大人垂死,这个问题也不大,反正大赛早晚都要死,能死在嘉德罗斯棍下绝对是他们的荣幸。

雷德脑内疯狂思考,对着嘉德罗斯的目光,脑内发热。

“那个老大......如果金变心喜欢上别人......”

“他敢!”

“.....你会杀死他吗?”

“我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人吗!”

好的,基本上能保证他的安全了,就怕误会解开前人就没了。

 

 

 

雷狮找到帕洛斯。

“今天有人找我?”

帕洛斯回身,毕恭毕敬的后撤半步,他被打扰进程无数次也没表现出不耐烦:“老大,你希望有人找你吗?今天第十四遍回答:很遗憾,没有。”

“啧。”

雷狮带着不爽离开,没几秒又退回来,拉住帕洛斯:“雷狮海盗团的名气不够响亮?”

“怎么会,雷狮海盗团的威名响彻宇宙!就没有人不知道雷狮海盗团的大名!”帕洛斯激动的恭维一番。

“那你说那小子怎么还没找上来。”

帕洛斯心中感叹终于来了,他就说雷狮那天莫名其妙跑去低级区刷怪绝对有什么原因。后来他突然将大招转了个方向救下小鬼的时候,帕洛斯就大概猜到了什么。

感情是为了制造偶遇。还好他机智,当场破坏掉小男孩来答谢的计划。诶嘿嘿。

看雷狮询问的次数越来越频繁,帕洛斯一点都不感到麻烦,相反,就两个字:快乐。

“雷狮老大,我们基地在高级魔兽区,他进不来吧。”

“他和格瑞的关系很好,格瑞甚至为了他孤身闯入鬼天盟要人,鬼狐都妥协了,结果那小鬼自己不愿意离开,格瑞也没办法。所以他撒撒娇格瑞不带他进来?”

哦豁,上次和鬼狐的合作你就换了这种消息?

“就是因为关系好,格瑞不会同意金单独来找我们海盗团的人。那小子和我们不熟,听到传闻说不定就不敢来了。”

雷狮认为有道理。这点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,换位思考一下,他也不会同意金去找安迷修。

“啧,果然不适合委婉,那就主动出击。”

“雷狮老大。”帕洛斯叫住他:“我问一下,你对那小子的定位是什么。”

“嗯?”

“关系到未来的称呼,我觉得我还是先确认一下比较好。”

帕洛斯这句话把雷狮逗笑了:“叫嫂子。”

行吧,果然如此。帕洛斯微笑目送雷狮离开,至于内里在想什么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 

 

雷德雇佣到一个参赛者,排名五百开外,元力技能能控制植物,长得很好看,黑发紫眸,身形健硕。

这是结合了金的各项资料,雷德花费一整晚,根据万本小说经验推算出来的,金可能的择偶标准。

夭寿,没一项对的上嘉德罗斯大人的,而且怎么总感觉这款在哪里见过。

雷德心情复杂的找到人。

任务是追求金。

疯狂追求,不需要实际攻略,只需要让嘉德罗斯大人吃醋就行。至于能不能逃掉,就听天由命,反正他积分已经给了。

计划很完美,但雷德没想到的是,那位第一次上门送花就遇上了赶来打直球的雷狮......

花没事,人遗憾香消玉殒。

 



雷德第二天去查看情况,远远就看到雇佣的黑发男人和金亲密的靠着。

......这么快,真不愧是我,推测的真准!等等......是不是有哪里不对?

听到嘉德罗斯找雷狮打架的消息,格瑞第一反应厌恶,这家伙又来,有完没完。

他召唤出烈斩挥了挥,几秒后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没在打架。

嘉德罗斯约架对象居然不是自己?!

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赶去围观,一眼就看到劝架的发小,再撇头,发现角落瑟瑟发抖的雷德,环顾四周,百米开外的山头上,站着一脸坏笑快乐围观的帕洛斯。

......什么情况?算了,先把金带出来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50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