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里的绝症

童话,本命帕金,北斗空,是个疯子

不ooc挑战(1)

随缘掉落的人设练笔,尽量不ooc,个人理解有偏差,欢迎讨论。

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场景可以提,正好我缺练习素材



被告白


被喜欢的人告白:

 

(惊喜一笑,跑上前,跳起来挂到人身上):真的吗!我也超喜欢你!——配图 

格瑞(扭头遮掩神情):别闹。

雷狮(伸手):过来。

帕洛斯(挑眉贴近,仔细观察对方表情):哦?你喜欢我?(确定对方可能是真心的)好啊,我接受,不过,和我在一起,可没有后悔的选项哦。

(脸红):没想到被你抢先了,我也喜欢你!

 

 

被不喜欢的人告白:

 

(挠头讪笑):那个,也许我们可以成为超棒的朋友!

格瑞(视而不见,擦身而过)

雷狮(举锤子威胁):哧,胆子很大,招惹我雷狮,做好死的准备了吗!

帕洛斯(暗中维持一个让自己安心的距离):说实话,我觉得你挺不错的。

(正色):怎么说呢,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所以抱歉啦,(洒脱的摆摆手,换成笑脸)祝你早点找到合适的人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